close
在這五天中,我發現,ㄊㄇㄉ企業跟日常生活息息相關ㄉ.像我ㄇ第二,三天晚上住ㄉ奧麗山莊SAMSUNGㄉ,ㄊㄇㄉ百貨公司是HYUNDAYㄉ.而企業主也會回給ㄊㄇㄉ故鄉.像水原就是由SAMSUNG在支撐ㄉ,另外,也有一些城市也是類似ㄉ情況.還有,ㄊㄇ在跑遊覽車ㄉ司機,早上要先載各企業ㄉ員工去上班之後,才能做ㄊㄇ遊覽車ㄉ工作,說實在ㄉ,令我難以置信.還有,這些企業在各方面ㄉ方展也是超乎想像,以為HYUNDAY只會做私家車ㄇ?不,人家還會做TANK以及造船,聽說訂單接到公司說無法再接,實在是太多ㄌ.而且阿,我這次,回台北有一個新發現,以前都沒注意到ㄉ,我是坐自強號回去ㄉ,我發現原來自強號也是HYUNDAY造ㄉㄋ,我有拍下來,大家下次有坐自強號ㄉ話,就在每一節車廂ㄉ前方牆壁ㄉ右上角都有一ㄍ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