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覺得

我是要去韓國當肉粽的





乾冷

不要

濕冷



晚上

想到首爾市區逛逛

太冷

我就離不開飯店了

就不能去看看逛逛了

喔!!

下雪ㄟ

很久沒親眼看到

親手摸到雪了

我的玩雪第一次是獻給了日本

可是

好冷冷冷冷

現在是要練習穿短袖騎摩托車嗎?!

練就了百毒不侵之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冷

就不能穿漂漂

拍照了

所以

大家之後看照片的時候別太苛求勒

!!!!!!!

(打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去東大門買衣服

上次去的時候

只在東大門買了一件

因為

我發現韓國的衣服都比較....小

可能女生都偏瘦吧!

所以......

喔~~

這次可以多買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