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打到我的年夜飯了

去年的年夜飯

是在馥園吃的

吃了魚翅!!!


今年在台北世貿樓上的世貿聯誼會吃

好幾個月前就要去訂位了

搶很兇

一進去之後

感覺有點像是要去喝喜酒ㄟ





中間還有一個表演的舞台

第二張照片的右前方是西餐區

可以看夜景喔





我們的桌

舅舅入鏡勒!!



是菜單




燒味大拼盤

請跳脫在吃辦桌那時對於拼盤的印象~

這整個就是好吃精緻阿!



原盅雞燉翅

湯頭真是沒話說

加入金華火腿和雞一起熬煮出來的級至湯頭


XO醬爆帶子

帶子就是干貝也有人說是瑤柱

這干貝就是大.厚.紮實

吃下去就是~爽!!!!


乾燒大明蝦

又是大隻的蝦

肉也很甜

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去殼喔

其實也沒什麼意義拉

只是

看起來會比較優雅~~~

蔥油海上鮮


這樣看起來很不起眼~

不過

重要的是新鮮阿

魚新鮮就會好吃了!



魚唇海參褒

中間那個看起來白白的

吃起來軟軟的東西

是魚唇拉

幸好沒有魚腥味~

外圈黑黑的是海參

還有些西生菜

到這裡就已經吃的差不多飽了

所以呢

精采的活動就要開始了!{跳加官}

其實~

從一開始在吃的時候

就有人在舞台上表演唱歌了拉






是舞龍舞獅

牠好晃





還有財神爺

看我媽笑的多開心阿

財神爺發糖果

搶的勒~!

看完了之後

繼續吃.....





香滑雷沙包

包子皮裡包著一顆芝麻元宵




蜜汁叉燒酥

紫米紅豆沙



季節水果盤




這是西餐區的糕點

哈哈

因為跟那裡的人有認識

所以可以吃到拉

不然想都不用想

為什麼會認識喔

根據舅媽說

以前的世貿聯誼會超不好吃的

不過自從亞太的廚師和人過來之後

整個就是改頭換面了

而亞太以前是在忠孝敦化那

就時常去吃了

現在改成神旺

雖然潮品集依然存在著

不過

........................................................


前幾聽廣播說

亞太潮品集的第一把交椅現在又到另一個地方去了

我一定要把那個地方找到去吃吃看!!!

台灣的潮州菜.他最優


是當天晚上表演的人

喔~

有個很貼心的東西喔

因為會場有點大

怕客人會看不到表演

所以

每兩三張桌子的旁邊就會有個螢幕牆

讓你可以不用當長頸鹿拉





另一邊的夜景

可以看到美麗華ㄟ

(這讓我想到了被開單的事情~~我是不是應該去關心一下罰金這回事阿!)




吃超飽

回去的路上舅舅開車

大家聊天聊聊聊就聊到我身上了

舅:妳有沒有想過要當警察阿

我:有阿!我有很認真的想過

舅:阿怎麼沒去

我:當警察要限身高阿

這時~舅一臉驚訝的轉過來

說:限身高?幹麻要限身高阿?

我:這個問題我有問過我老爸

    老爸是這麼說的~因為這樣排隊比較好看阿........

   (我覺得我爸是在唬濫我!!)

    所以我就不能去了

唉~

我也想去阿

有個靠山

翹腳喝涼水

多好!

一天到晚在這水深火熱的

前途茫茫喔~~

照我現在這樣子

說不定都可以去考台大了!


結果當天

我媽說的最多的話就是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辦婚宴ㄟ"

幹麻~

本小姐目前完全沒有想要結婚的感覺好嗎

我一定會有小孩

可是

我不一定會結婚

結婚之於生小孩的關係並不是充分與必要的關係

所以

當下我就把眼光瞄向我親愛的表弟拉


結果我舅說

他(表弟)要去英國結婚拉

喔~~~

好阿好阿!

這樣我就可以賺到免費的機票跟住宿了

反正

表弟結婚表姊一定要到的阿

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爸的鼻子

在看人家除草的時候被飛過來的石頭打到了

看起來就很痛

可以申請國賠嘛

大隊的命令ㄟ

喔~~~真是重力加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