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吃早餐

一樣的九點半出門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

LOTTE  MART

樂天超市


地鐵搭到首爾站下車

尋找一號出口




搭兩段手扶梯之後

請右轉





超市裡面也有彩妝店

真是無所不在



可以退稅

填退稅單

之後

到機場的退稅櫃檯

但是

要退的話

必須把你買的東西給機場的人看

不然就不行了喔




買的東西我之後再一起寫





買了一個紙箱的東西之後

先回飯店放好才去下一個地方

想說到惠化佔去吃

三層肉.com

吃個烤肉

書上說營業時間是從11:00~凌晨1:00

結果


哪來的open阿


大家討論了一下之後決定下午五點的時候再回來看看



剛好巷口有這間麵包店

在韓國有很多連鎖喔

就先墊個肚子吧

都已經13點多了

都還沒吃中餐



好漂亮的蛋糕喔


午餐

還有喝了杯coffee 拿鐵


之後

大家分頭去逛逛

我跟老母

看到甜甜圈店

看到特別的東西

就進去了




哈密瓜ㄟ







那個上面有紅紅的甜甜圈是我的

那是草莓乾喔

非常特別的風味

那個扇子好可愛喔

是送的喔



小巷子裡有賢重代言的炸雞店ㄟ



騎重機的警察杯杯


話說

首爾站好多警察喔

也都很年輕

我媽說~~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說~那妳去撲倒他們阿!




結果五點的時候我們在三層肉店前集合

它還是沒開


宣告放棄



前往下一站

東大門




先來看一下清溪川


好多人在泡腳喔


我們四個觀光客也來泡一下吧


水很乾淨

但是

也很冰







全家出遊好去處



四個人自以為在拍韓劇



水裡還有魚喔



休息之後

繼續逛



路邊的烤年糕









雖然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卻很好吃

QQ軟軟的


烤魷魚

一片3000兩片5000



東大門眾多商場中的一棟

最多觀光客的DOOTA

這次去發現裡面有改裝過了

變的更漂亮



晚上的清溪川







東大門的城門











說真的

不推薦韓國的麥當當

照理來說裡面的應該是牛肉阿


可是

這吃起來

不像牛肉

不像豬肉

不想雞肉

像是

塗了照燒醬的豆腐

而且可樂的容量比較小



不推





累了一整天

只想好好吃個正餐

於是

我跟媽走進了超市

買了食材

回房

自己煮



醃好的牛肉

熟了之後包生菜吃





還有

泡菜煎餅

一盒有兩片

分兩天吃

放微波爐熱一下就好了



終於覺的肚子是實在的了




抽風機是用拉的~~酷!!





累人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