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打食記了ㄟ


火鍋店


日式的


昆布湯頭超級讚的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


是在台北

衡陽路上



228公園附近

極品軒(餐廳)斜對面





乾媽請客



不過


那天急著吃

都忘記拍照了



所以呢


剛好在高雄有分店

我們一家3口

跟從台北下來工作的


表舅,表舅媽

一起去吃



高雄五福店

在大立的對面(2樓)








還有另外一種菜單

比較貴的

五百多吧




昆布高湯


一開始上的時候

只會有一點點湯

然後

服務生會先幫你試湯

(先挖一湯匙的湯讓你試喝

如果你覺得味道可以的話

會再幫你加湯)





沾醬

右邊那個是胡麻醬




時蔬


它一被端上來的時候


我就急急忙忙的丟進鍋子裡了


結果我爸在旁邊默默的說


妳~不拍照阿


喔!對吼~拍照


於是



抓了一些

我爸的菜

放到我的菜盤上

完成了這張照片




羊肉





牛肉





魚頭海鮮






魚麵

要自己擠喔


現在做蛋糕的裝飾那樣




後面那個

我忘記它的名字了

季節創意料理的其中之ㄧ囉


前面的是

芍粉(副食)




煮好的成品




烏龍麵(副食)




煮好的魚麵


煮好的魚麵



煮好的魚麵

我知道它是墨魚汁的



魚麵吃起來

很彈牙

沒有魚腥味

有海鮮的甜味



招待的玉子燒

這好吃

海苔很棒



手打蝦仁漿




奶酪(甜點)

挺好吃的勒

醬不會很甜



紫米紅豆(甜點)


我喜歡這個

不甜

最主要是從上面的桂花散發出來的清香味道





第二次再去高雄五福吃的時候我就點了這個




這是我之後拍到的菜盤(是完整的ㄛ)














這個梅醋


一定要說一下的

超好喝

而且喝完之後可以一直加喔

沒有一個人不喜歡的吧


看看四處的桌子都在加梅醋

就知道它有多棒了


如果有去吃的話

請服務生先上個梅醋喔













這間店




原燒

品田牧場

(似乎還有一家)


是同一個集團的

餐點

以及

服務的品質都很好







非常值得去

而且

店名取的也不錯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表舅在高醫的工作一切順利囉


(感覺有很多醫生可以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