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時間過的真是快

人生的最後一個春假了

為期11天



回台北的第一頓午餐

就已經被預約了



美式餐廳

CHILIS(是這樣拼吧)

在天母店吃的

搭捷運過去的時候

有經過花博的圓山園區

沒有很多人(剛好是上班上學日)

心裡有想說

要不要去逛逛勒

要不要去逛逛勒

要不要去逛逛勒

最後

還是沒去!





大紅辣椒高高掛



凱隡沙拉

蝦子是熱的耶



一口漢堡

中間的炸洋蔥不錯吃




拼盤

德州雞肉捲、水牛城辣味雞塊、酥炸起司條。







三色法式達

牛排.雞肉.蝦



法式達的餅以及醬料(酪梨.優格.蕃茄.起司)


我喜歡法式達下面的洋蔥以及青椒

真的是精華阿

肉的汁都在上面了




謝謝乾媽囉


在過去的路上


我跟我老母都覺得說

這附近的環境是真的不錯說

好啦~只是覺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分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

芝山捷運站的新發現

(先讓我OS一下~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

大導演

當初就是把我丟在這的

我們不是去美麗華嘛

你怎麼騎車騎到這了

你說ㄚ你

你把我帶回去淡水算了

我們再手牽手一起去愚人碼頭

然後去吃ㄚ給

晚上去淡大探險

然後

去你家當房客

我睡床你仆街

你覺得如何

就不能找個文湖線上的站嘛

雖然我回板橋都還是要轉車啦

不過

近一點

就不能讓我近一點嘛

還是我們去士林逛個夜市好了

隔天再去北投玩玩

不錯吧!!!!!!!!!!!!!!!!


PS.大導演

是男的

性向正常

不過

我們向來以姐妹相稱

就算是黏巴達式的親密

都不會有人要懷疑我們

都是九天玄女團的團員)




好~我碎碎唸完了


這張我是反著拍的

沒想到這麼有意境












綜合羹







下次去吃吃看麻辣全餐






入鏡了入鏡了

哈哈哈!!!


這間的生意不錯ㄟ

我下次想吃吃看麻辣的東東

中午吃了大餐

所以

再塞這碗羹就不行了!!


下次下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分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站


雙連

來個宗教之旅




好多人

大家幾乎都是來拜統測的

我不是~~~~~~~~~




話說


我弟要考大學前也有來拜耶



香火鼎盛

只剩下水了







我真的很歹勢拉

踩到人家的腳

我想那個男的一定很痛

故事是這樣的

我上完香之後

正要轉身

結果

一個男的緊跟在我後面要上香


沒有注意到

一腳就下去了


對不起~~~~~~~~~~~~~~~~~


害你平白無故的被10公分細高踩到

所以你看著我的時候有一種要噴淚的感覺


sorry拉!

除了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分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