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日落囉

去看之前

還要爬高高喔

這裡的爬高高不是普通的石階爬高高而以喔

還要爬山

基本上還算是好走

不過全部都是紅土就是了

巴肯山觀日落



前面要爬山的地方

我都沒照ㄟ

就跳過吧!!!!!

SORRY囉~





績續登高

這一面是最不陡的地方

最好爬

可是

大家還是都手腳並用

上去的時候

腳全部外八

這個時候姿勢已經不是重點了....

下來的時候

姿勢更不是重點

安全落地才是第一要件

據說

這巴肯山上的神殿以"塔林"著稱

因為有很多塔

也是古墓奇兵女主角跳傘降落的拍攝地點




爬高高看遠處的小吳哥


我這是把相機的長鏡拉到最遠喔







等待日落的人們

但是

很抱歉的

當天下方雲層太厚是不可能有日落可以看的

所以

我默默的發揮了我大學四年都沒看到日出的經驗

告訴我媽說

不可能有日落看

於是乎

我們就下山囉


(PS.拜託陸客大叔不要那麼愛抽菸好嗎

上下山的路邊都是樹ㄟ

還一直抽

老師沒教喔)









雖然沒看到日落

但是

爬高高已經被訓練到是很習慣的事情了

不讓我們爬高反而覺得渾身不對勁



下山之後去吃晚餐

吃到飽吃到飽









很大

很漂亮的地點

食物也有很多選擇








在去吃飯之前

我們還去市場買了些東西








我跟我媽去以身試驗了

出國前

旅行社都說除了安排給我們吃的東西之外都不要吃

不過....................




豬舌

豬耳朵

雞腳

腸子

還有送的小黃瓜跟蔥


其實還好ㄟ

我們沒拉肚子喔


味道也還不錯

有華人的味道!!!

因該跟導遊一樣是第三代第四代的華人之類的吧






購物行程---紅寶石專賣店

送椰子給我們喝

超甜

水超多



先透露一下

來這裡玩的購物行程

都不強迫消費喔

真的

不強迫


導遊也不會在旁邊一直跟著看

感覺很棒!!!!!

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