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

好想

好想

想要



清蒸臭豆腐

不管是天福樓的還是極品軒的

都可以拉





好想

好想

好想

一睜開眼

就已經到了明年一月

跨年不用跨也沒關係

趕快到一月份吧

拜託



好想

好想

好想趕快去韓國

想要明天就衝




好想

好想

好想

落淚

當我跟孩子說每天早上跟下午的打掃時間都要擦窗戶時

他跟我說

為什麼,又沒有薪水給我


當下的我

好想落淚喔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了






好想

好想

好想

繼續練瑜珈


也想要去學有氧拳擊





好想

好想

好想

擦漂亮的指甲油




好想

好想

好想

每天穿的漂漂

像大學的時候一樣














不想

不想

不想


每天都在教室裡

看著他們將很簡單的東西變得很困難



不想

不想

不想

看一群乳臭味乾的死小孩

天天在吵架



不想

不想

不想

幫他們收拾爛攤子

到底懂不懂一人做事一人擔的道理阿







為什麼不能打小孩阿

誰不是從小被打大的

有那麼嚴重嗎

影響人格?

這群小鬼

連最基本的道裡都不懂了

還會懂什麼人格嗎

因該是要先教他們學會尊重別人吧

這樣才能獲得別人對他的人格的尊重

都還不會爬就想要學跑步了

以為是什麼超音速嗎







媽的

我覺得我都快要憂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