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了入手了

從去年想到今年

從galaxy2想到galaxy note都出來了

曾經分心到note身上過

在高鐵站的體驗區

體驗過留資料之後拿了一個與note實機同size的片條紙回來

純粹就是拿好玩拿開心的

前幾天去通訊行

研究了一下

老闆說note真的不太適合女生拿

有大支到

而且面板比較脆弱

於是乎

我又回去考慮了幾天

星期五下午

沒課

翹頭去~~~~~~~~


先去中華問看看價錢

只有黑白兩色

當然16G跟32G的價錢不一樣

結論當然是問了也沒很喜歡

就跟展售小姐說了謝謝之後默默離開

重新回到通訊行


在跟老闆談了之後

老闆說"妳要不要考慮轉台哥或遠傳阿,會比較划算"

我"可是我沒有要上網阿"

老闆"只要用wifi嗎"

我"對阿"

(我又不是什麼網路中毒的患者)


老闆"那就沒差,阿妳網路已經關了吧,不然不小心連上去,就慘了"

我"關拉關拉早就關了,曾經誤觸過...........慘"

我"老闆,有粉紅色的嗎"

老闆"有,搶過來囤著了,不過也快沒現貨了"

我"價格呢"

之前有做過功課,粉紅色的比黑白兩色的貴一些些

所以另外再問了價錢


老闆"2XXXX"

不出所料,貴了一些

但是跟網路上的比還是划算許多


我"OK OK OK"









這就是"半開箱文的由來了"

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

已經被拆封了

正準備貼保護膜

現在是手機剛從盒子裡拿出來...

螢幕表面還貼有原廠的膜



盒子超小一個的

(跟手機價錢相比)

手機螢幕保護貼-------新台幣100元

在通訊行

先把一些前置作業給用好了

包括必須要有的gmail帳號

還有一些大家都會下載的軟體跟應用程式

另外還先買了一個透明的保護套

誰叫它是粉紅色的呢

當然要先用個透明的

讓它展現一下原本的風采

(事實上,我是想說

我就要去韓國了

我自己去買就好啦

對吧對吧~~~~)



帶回家了

上面那個耳機的防塵塞

是老闆娘送的



盒子裡面的東西



先把保護套拆下來拍張照




背面的殼好薄喔

我第一次拆的時候超害怕的

凡事總有第一次嗎......



薄薄的~~~



現在它長得不太一樣

桌布什麼的都換了

手機吊飾也掛上去了

反正32G實在是很夠用就是了(對我來說)

而且支援韓文介面和韓文輸入

個人也很尬意


所以我的手機是韓文的啦!!!!





目前為止還找不到什麼缺點

不過因為有歸納群組的習慣

所以要把sim卡的資料複製到手機裡

花了我一些時間



另外

也可以手寫

感應效果很好

不用擔心手太粗

會一直按錯鍵



還有很多東西

都還在摸索中

ing  ing   ing!!!!


螢幕畫素很美是真的

最近去吃牛排

牛肉的紋理都可以拍得很清楚

也另外有一個自拍的鏡頭

轉換也很容易

我最近碰到的窘境是

要拍東西的時候

因為手機不管橫的拿或直的拿

左邊翻右邊     右邊翻左邊

都可以拍

所以我要先把我的手感確認好才行啦~~~~~~



它是我的粉紅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