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起來跟香味很像

據說

很多在地人都喜歡吃香味

很像也有美食節目在介紹的樣子

但是

我們去吃了另外一家

叫做

鼎香





從外面看起來就乾淨的讓人喜歡


用餐的空間很大






有免費的梅子汁可以喝

味道還不錯

沒有因為是免費的就很稀薄

而且喝到最後杯子底還會有梅子肉的沉澱




*蒜香麵線*

真的很香~~~~~

麵線的口感也很好

就算稍微冷了一點再吃很不會變硬硬的


*臭豆腐*

有到味囉

不過

我個人不喜歡在裡面塞醬

這樣濕濕的吃

我喜歡炸的脆脆酥酥的

然後不要直接有濕濕的醬汁在裡面......

不過

臭豆腐的味道算是很夠!!!!



說到臭豆腐

總不能每次都為了一個臭豆腐還開個車跑去萬丹吧

雖然每次人都還沒到就已經被臭得很開心了

但是

遠啊~~~~~~~~~~~~~


*泰式椒麻雞*

不錯不錯

外皮很脆

但是裡面的雞肉非常嫩


*臭豆腐捲*

裡面包海鮮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吃的時候

發現

臭豆腐的臭味更加明顯了

蠻適合重鹹的人



*原味海鮮粥*

不錯ㄟ

海鮮很新鮮

湯頭也很清

個人喜歡它

據我老母的說法是

比另外一家的好吃~~


*牛肉臭豆腐鍋*

我覺得這鍋裏面除了臭豆腐很值得吃之外

湯頭也很棒

帶著一種淡淡的中藥香

喝起來甘甜甘甜的!!(不是味精那種甜)






滿滿一鍋~!!






吃了海產粥之後

發現他們家的海鮮很新鮮


所以

我下次要去吃吃綜合鹽蒸


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2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