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洲島上總共有兩間E-MART(目前)

我們去的是新濟州店

因為離HOTEL比較近阿

搭計程車去的

起跳是2200圜

搭到那邊大概是2800圜


第一次的Taxi初體驗

好緊張喔


在車上很神奇的搜到訊號不弱的免費wifi(謎:該不會連計程車上都有裝吧?!)

車上很乾淨不會有奇怪的味道的~~

就算不是在本島,車子也是很新的~~~



狂掃

右邊小箱的那包咖啡色物品

被我們暱稱為"大便"

粗粗黑黑彎彎的!!(有像.....)

然後旁邊的馬鈴薯片是我們上次在ITX青春號上吃到覺得非常美味

這此有看到大包裝的還有洋蔥圈

就二話不說各抓兩包大包和各一包小包丟到購物車上

就是要快狠準阿

(E-MART的休息時間在即阿)


採購完裝箱後直接在門口叫車

等超久的


結果這次搭的車子司機是為阿ㄅㄟ

於是

我就直接拿HOTEL的名片給他看

然後跟他說請帶我到這裡

他研究了很久

正當我的NOTE10.1平板要出動時

他已經先拿起了比我的S2還要先進的手機

照著名片上的電話播過去了


最後

順利抵達HOTEL

而且比去的時候還要更便宜一些些







我有在想是不是要把我放在平板裡的地圖給用上來

但是我剛剛去看九家之書了

看看看看,結果又懶得弄了

有空再說

很急的話

不妨去韓巢網找個地圖

因為有在追劇

所以看簡體的已經很習慣了

又方便

所以我的資訊常常在上面找!!!

韓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