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偶戲有兩個表演場

下龍灣、河內各一

有看RUNNING  MAN的話應該也可以看到

他們看的是在河內市區的表演場







不知道怎麼說

就真的是......幸好只有半個小時

但是表演者很辛苦倒是真的....泡在水裡


看完水上木偶戲後

搭車去另一個地方看民俗歌舞
 









 


 

不知道啦!!!!!!!!!

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玩俄羅斯方塊

另一半的時間在幫我媽清袋子(水瓶漏水了.....我跟她說一定是木偶戲讓她太激動地猛壓袋子...)

不過每一組新的表演者出來我都有看一下喔




兩場表演的門票

左右各一(木偶戲的已經被撕掉了)



第二天的晚餐是

西貢餐廳中式料理

我實在是太餓了

我需要些什麼來安慰我受創的心靈


所以吃了三碗飯

根本超標

平時晚上完全不碰澱粉


結果........................

不過今天的晚餐確實不錯

太餓就沒拍照了

但是好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