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市區

旁邊很熱鬧

 
因為馬路很小車又很多

所以只能搶時間趕快拍




當然

我又是自己跟自己睡了





冰箱式透明的耶



雙人房是兩張單人床

比我得稍微大一點點



檢查完房間之後

我跟我媽還有另外兩外團友要去做自費的按摩囉

果然自費得不一樣

比第一晚做得好很多

這次還有熱石喔

兩次做下來我感覺越式按摩比較重視腳部按摩

腳先用好之後才會用身體其他地方

跟泰式還有之前在峇里島,柬埔寨做的都不一樣

泰式的很大力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