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囉

真的要早起

9點50的飛機

不早起行嗎


再忙都要吃個豐盛的早餐阿

炸馬鈴薯真好吃....



機場

劃位中





為什麼要在自己背的袋子上貼這個啦..........



飯店房間的咖啡

當地著名3合一(也有2合一的)G7


好喝

機場也有賣

(偷偷說)每間店的價格都不一樣

記得繞一圈比比價

(噓...................!!!!!!!!!!!!!!!!!)



最後來介紹一下

我的新衣服

本團取名"蓋頭蓋臉"(是台語發音喔)

當地女性騎車或在室外做事的時候都會穿

 


拉鍊拉到最底可以順便當口罩

至於頭上那一塊掉下來的

我請我媽幫我折上去帽子上縫起來固定住了
 


袖子長到可以遮住手指頭

不需要那麼長時手臂上還有扣子可以變成7分袖

不錯吧

全包了..好多個願望可以一次滿足

在羊肉餐廳外面的店買的 




好了

通通結束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