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阿等阿等阿等地

 

終於給我等到了!

 

這個星期一初就趕快衝了

 

星期二去買

 

因為沒有現貨要調貨

 

所以是星期三的時候拿到機子

 

NOTE3  PINK1.jpg NOTE3  PINK2.jpg  

貼膜中

店員跟老闆很開心的跟我說

這是我們第一支粉色的耶!

現場展示機也還沒有粉色的

NOTE3  PINK3.jpg  

包膜後帶回家

NOTE3  PINK7.jpg  

連盒子的邊邊都有一圈粉紅色.....

NOTE3  PINK4.jpg NOTE3  PINK5.jpg NOTE3  PINK6.jpg  

沒錯

 

觸控筆也是同一個色

至於機子的背蓋材質

我摸起來是塑膠的...

但是光用看的是看不出來因為連縫線都有做出來

NOTE3  PINK12.jpg NOTE3  PINK13.jpg  

下方觸控筆放置處

 

因為個人使用習慣

所以又加買了一組座充和電池組

(依照外包裝上標示我家買地做衝和電池組是韓製的)

 

NOTE3  PINK8.jpg NOTE3  PINK9.jpg NOTE3  PINK11.jpg  

這張圖為啥晃到我也不是很清楚(手軟吧我)

 

NOTE3  PINK10.jpg  

還有一個放電池的小盒子

 

NOTE3  PINK14.jpg  

這個粉紅色的掀蓋手機套

是拿到機子後應急所買的(加購的原廠感應皮套比較難調貨,而且我是拿到機子的當天才說我還要加買感應皮套)

NOTE3  PINK15.jpg NOTE3  PINK16.jpg NOTE3  PINK17.jpg  

 

其實個人覺得這粉的顏色

在強光下不太好顯現

容易看起來偏白

菱格紋的話我也沒有仔細的研究要怎麼拍

 

 

很幸運的

訂貨兩天後就拿到了感應式皮套

放在例外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