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下午接到電話

說已經到了!!!!!!!!!!!!!!!!!!!!!!!

好開心啊~~~~~~~~

NOTE3  PINK18.jpg  

還沒有拆封就先來拍一張~~

NOTE3  PINK19.jpg  

 

NOTE3  PINK20.jpg  

我媽一直問說

它為什麼可以顯現在那個透明的上面阿

原來就是在背蓋的金屬(點點)上

NOTE3  PINK21.jpg  

 

NOTE3  PINK22.jpg  

跟我原先買來應急的比較一下厚度(機子已經裝在感應皮套裡)

NOTE3  PINK23.jpg  

要用這個皮套的話

必須先把機子原來的背蓋給拆下來

第一次用我還在一直壓來壓去的想說整支給它放進去

蠢!!!!!!!!!!!!!!

至於觸感

是皮感沒錯

至於什麼皮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就皮的阿)

 

NOTE3  PINK24.jpg  

來選一下視窗色彩

NOTE3  PINK25.jpg  

選了藍綠色的(其實我也想過透視皮套買藍綠色的耶)

 

NOTE3  PINK26.jpg  

從顯示處可以直接進行一些基本的功能

當然

S  Pen也可以拔出來用直接點在透明的視窗上

 

NOTE3  PINK27.jpg  

可以直接照相真不錯~~~~~~~~~~~~

(這個功能是看韓劇時看到的,馬上眼睛一亮)

但是要編輯的話還是要把皮套翻開用手機來做

這邊是基本的把想照的照下來

NOTE3  PINK28.jpg  

筆記也可以

NOTE3  PINK29.jpg  

來電可直接選擇接聽或掛斷

當然如果接聽了也可以直接隔著皮套講電話

NOTE3  PINK30.jpg  

未接來電和訊息也會顯示

NOTE3  PINK31.jpg  

打開直接變這樣~

NOTE3  PINK32.jpg  

皮套後面有一層'保護的東西"

我打算暫時不撕下來

等到用久了沒有黏性再撕

因為是皮質的

所以縫線真的是線

我怕自己粗手粗腳又愛吃東西划手機

會把線弄髒

或卡東西上去

所以決定先貼著~~~~~

 

 

 

 

 

 

關於note3  粉色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還要繼續研究研究~~

連透視感應皮套一起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