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去海邊

南灣


要從一家餐廳旁邊的小路走到海灘










搭上玻璃船前往海龜島

玻璃船好虛弱喔

就這兩塊玻璃



有影片


猜猜這是什麼


是風箏喔~~

在空中飄的船



真的

宗教對當地人來說很重要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

用檳榔葉做盤子

放進





以及用聖水泡的米

聖水在昨天去的海神廟取




牠超重的拉

我媽還一直要我舉高一點

反正

一堆生物


之後呢

回到南灣

沒有人要玩水上活動ㄟ..

就直接去下一個點了

咖啡工廠


種給遊客看的咖啡樹


解說



試喝 販賣

冰咖啡以及用母豆磨粉泡的咖啡


這是用公豆泡的

母豆喝起來像是藍山的味道

價格有比較便宜

公豆產量少

味道也比母豆好一點

所以貴~~

本來想說要買的

幸好

沒有買

下午的時候

我媽跟我

都陸續覺得胃痛

平常在台灣喝黑咖啡也不會怎樣阿~

奇了!!

小廷廷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的

都是咖啡香



在「高速公路」旁的麥當勞

肯德基就開在對面打對台

速食店裡面還有賣麵跟飯喔


吃午餐

一樣有不加糖不甜的現打果汁




鹹蛋螃蟹一人一隻喔



之後去逛KUTA市區的百貨公司

感想~~

難逛死了








穿過百貨公司

就到了海灘




好小的櫃喔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繼續逛下去

所以我跟媽

就找了間在門口的咖啡店坐坐

東西還頗好吃的

打發一下時間

大概57000~58000RP



接著

熱石療法3小時+HAIR SPA


這是做HAIR SPA的東西

感想就是

沒有很舒服

之前在台灣做過熱石療法

超舒服的

可是

在這裡做完

我覺得身體跟還沒做時差不多

頭髮也沒有比較滑阿



吃晚餐囉~PADIPADI田園風味自助餐+飲料


看起來很不錯



說是自助餐拉

菜色兩隻手可以數玩

每人餐標還要10美元勒  

無言


因此

大家就說拉

阿輝...

我們要去OK

在巴里島

沒有7-11沒有全家

只有OK

而且還寫

CIRCLE K喔




我買了鮮奶



LOW  FATㄟ

隔天早上

很開心的差了吸管

吸~~~~

噁...

有一種奶粉泡的味道

而且還不是很好喝的那種奶粉

我放棄

一瓶4500RP

是很便宜拉

不過

算了吧

除非你有鐵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