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囉

一樣

一早先來幫飯店拍拍照






昨天晚上表演的地方


飯店裡的villa

好小




在任何地方隨處可見的發呆亭

當地人的家中也會有

泳池的一小部分




中間那條線

右邊是我就算墊腳尖也採不到底的地方

左邊是不用墊腳尖就可以順利站起來的地方

重點是

昨天晚上去的時候

我根本看不到那條線阿

而且我還是從深的那邊下去的

一踩到最後一階

心裡的os就出現了

是以為每個人都是外國人嘛

當時也不知道還有淺的

就只好

一股腦的游到對邊才停下來

累死我了


這裡是深的


在發呆亭


我這幾天

應該是因為睡太飽吧

眼睛都泡泡的

所以

太陽眼鏡就是我的武器

戴上去

萬事ok





吃早餐


鹹的派

橘子也有一股草的味道

反正呢

這裡就是

什麼都小小的

水果小小的

人小小的(比我還瘦小...不是小小的是什麼)

鴨子小小的

牛也瘦瘦的


出了飯店的大廳之後

過個馬路

就可以到對面的沙灘

也是屬於飯店的







廁所很漂亮


還有適合完自拍的燈光

大家都知道廁所是自拍的好所在吧~~~








是鳳梨頭ㄟ


LOBBY

晚上有人會在這裡演奏



今天第一個行程---山中湖
這裡的天氣真是太適合我們了

涼爽






這裡也有廟
【烏倫坦奴布拉坦寺】


搭船遊山中湖一圈

拍了影片

大家以起來遊湖一週阿






這裡應該也可以住










阿輝都說這是50000RP的廟

因為進去參觀要50000RP拉~~










吃午餐

先爬個坡

因為太陡了車子不好上

大家就決定自己走上去


累~~

非常好的飯前運動




這餐喝的是草莓汁

鐵盤下面有火可以加熱保溫


這餅沒什麼味道ㄟ





小小的草莓

又見發呆亭

吃飽飯後要做水果SPA去角質的地方

跟吃飯的地點是在一起的

是我媽拍的



去完角質泡澡吃東西

有分成草莓味道的和酪梨的

先按摩

再去角質

在塗上你所選擇的味道

的醬

在全身

我覺得這個部分很不舒服

整個人就像是吐司一樣

塗滿了果醬

上面再用布緊緊的貼上

黏呼呼



境過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去吃晚餐----海盜船黃昏遊


每個人都有一塊頭金和眼罩

男女的眼罩不太一樣






我該說什麼






船是真的會開出港去喔






六點半吃飯前

可以先看表演


離機場很近喔

還有性感舞蹈拉~~~~

為了大家


我也拍了影片




雖然在船上吃

不過

東西的味道都不錯

除了牛肉有點老之外

那個黃色的甜點

裡面有一些椰子絲和玉米粒

回飯店前

又去了同一家Circle K


一堆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