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努力~

福華二樓的珍珠坊


是叉燒酥



金菇灼肥牛

下面一層撲滿了金針菇

至於肥牛呢

根本一點都不肥

是很嫩的牛肉

吃的時候可以沾一點蝦醬來吃吃


蝦餃



金菇灼肥牛的金針菇


是石斑魚捲吧~有點忘了


芋頭糕

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芋頭喔

烤白菜~~棒!!!



烤白菜就是要這樣

濃濃的白醬


上面那層帶焦的部分棒透囉



很像叫做什麼金銀蛋之類的

就是有

皮蛋

鹹鴨蛋黃

干貝

莧菜

之類的~~

非常特別的味道

也是必點喔


廣州炒麵



這個麵要先炸過

才會突顯出特點

配料豐富

海參

花枝



肉片

青江菜

豐盛~~~~








每餐都吃的好飽好飽喔


人多的話可以叫個拼盤

雙拼或三拼

拼個

燒鴨,油雞,墨魚

哇~~

燒鴨要沾梅子醬吃喔

酸甜酸甜的!!!





另外

一樓的彩虹座

可以去吃buffet

也很不錯喔

二樓另外還有一間餐廳

家人"們"以前是都習慣去那邊喝下午茶拉


現在喔~~

大家都很busy拉!!!

忙著唸書

忙著上班

忙著看股票

(看股票也是一種賺錢方式阿....只是最近股票真的很難看)

雖然我也不是很懂說到底哪個比較好

一堆曲線圖~~

不過

最起碼的

一張股票有1000股

這種事情我還是知道的~~!!

我說阿~趕快起死回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討厭死那些東西了

看了就煩

一而再再而三的來

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