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

我又拖了很久


感覺

托托拉拉的會成為慣性



還是趕快打一打好了


不然


我又要回去了


到了最後結果還是剩下一堆待打的





那就開始吧


先來個

信義誠品


這真是個好地方ㄟ

有得看

有得逛

有得買

有得吃


真是討人歡心


交通也方便



捷運市府站下車

走連接道

先到

阪急

在往下就是信義誠品了


一進去就是地下室

剛好

右手邊的那間麵包店

我很喜歡


反正我就是喜歡吃有嚼勁的東西阿


在中間

看到了古典玫瑰園

我也不確定

它到底是之前就有

然後我沒注意到

還是

新的

哀~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

東西很棒









先說一下歹勢

j我忘記這種茶的名字了

種類真的很多

是店員推薦的

其中一種

裡面有放水果

蘋果

柑橘類的

酸酸甜甜的真好喝


套餐還有餅乾

似乎還不到200元的樣子ㄛ

而且

我們是兩個人去吃的

另外多要一個杯子也不用收錢




接下來

我發現了一間

杯子蛋糕店


我確定我以前沒有看過它












買回家吃



先買四個來嚐嚐看味道


右下角的是『芭娜娜愛跳舞』

右上角的是『微醺櫻桃夜』

左下角的是『藍莓女王』

左上角的那個我忘了

不過


左上角的那個它的蛋糕體是草莓口味的





吃完之後

都還不錯


也不會有我想像中那種很甜膩的感覺


而且

微醺櫻桃夜那個


真好吃

有巧克力和酒香



下次我會去試試看

其他種巧克力口味的


還有法式檸檬塔




還有這家啦


以前是在寶慶路遠東

就是西門町那邊的遠東百貨

地下室的好吃美食

現在沒有在那邊了


微風台北車站有一家

信義誠品樓下也有




小南門的鍋貼跟酸辣湯

沒吃過的人是不會了解我心裡的感動的

酸辣湯裡面的豆腐

他們以豆花來取代

還有


我覺得這三間店位


以最老的寶慶路遠東的味道最棒


但是他已經沒有很久了


味道最相近的就是


信義誠品樓下的這間了



微風那間


我覺得有點不太順口



一吃進嘴裡


不是我印象中那個味道






總之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



拇指給很多~~~~











ㄟˊ


這次怎麼拍那麼少勒



我都做什麼事情去啦





應該就是


每天會有固定的吃飯聚



每天都換不同的親戚








神旺





1010新湘菜







極品軒




零零總總的也吃了不少的餐廳





婆好像都一直會覺得我太瘦



其實


也不會ㄚ




只是老人家不喜歡不習慣罷了










接下來請期待

2010    台北     Sep



有小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