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就沒有很冷阿

星期五早上十點多到台北的時候

太陽公公都露臉了

暖暖的冬陽晒在身上真是舒服

 這三天我真是忙到頭都痛了





很有花博的fu 吧

花博就等到我寒假回去的時候再去看吧









星期五中午又到鼎泰豐報到了

紅油炒手(蝦仁)

不好意思吼

相機的電池都還沒放好

就已經被湯匙跟筷子掃過一便了

真是好吃

又香又辣


餃子一口塞~~~~滿足阿!!!




這是我今天新吃的東西

從來沒有吃過這道黃豆芽的小菜

這次心血來潮翻了menu才發現的

平常都是吃其他的小菜


這也是新的喔

應該算是頗新的菜色吧


絲瓜鮮蝦仁



它它它

超級鮮甜的

甜度更勝鮮魚蒸餃



新口味加一

雞肉的

第一次吃到雞肉的小籠包



配點薑絲.醋一起吃

真是棒!!!!




飯後甜點當然是

千層油糕拉



每次鼎泰豐都能讓我豎起大拇指


其他吃的我之前都有介紹過了~不再多說了!!!







下午!

去逛阪急

捷運市府站的連通道旁的隔板都拆掉了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連通道就是阪即百貨的地下街阿

一堆吃的

人也一堆

統一阪急 "TSUJIRI辻利茶屋"




賣抹茶的店"辻利茶屋"

就是要去喝喝看












我看很多人都吃冰的

但是我覺得

先喝喝看熱的

就知道是不是真的特別了

那個抹茶白玉套餐

似乎很划算ㄟ


可是我鼎泰豐吃太撐了我!!!!

下次下次




據說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

(說到日本我等等又有話要說了.....)

這次點的是拿鐵

剛開始喝的時候有點甜甜的

但是喝到後面

嘴裡開始出現了

綠茶特有的苦味

是讓人喜歡的苦味


嘴裡的綠茶香

也一直存在著


上網搜尋了一下其他網友的食記

都說甜的吃到後面會膩

所以

我下次要去吃那個套餐




雖然它的位置很不起眼(就在B2的手扶梯旁邊)

也只有幾張椅子幾張桌子

但是

我喜歡那綠茶的味道

下次還要喝喝純抹茶(不喜歡吃太甜的我...)



(還有在賣抹茶粉喔)










整個就是充滿了食物的空間阿




這台車好有fu喔



現點現做

有一種在西方國家路邊的餐車的感覺



天花板也很棒啦!!!!!


下面我要來廢劃一下

我本來要穿那件很招搖的紫色加豹紋外套回去的

結果

當天早上穿的時候

拉鍊居然壞掉了

臨時

就只好穿了另外一件

白色的長大衣

就是我舅舅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幫我買回來的

本來不想穿

怕會弄髒

聽說是日本很多女生都穿這種的外套

結果

它是M號的

身高是154~162


穿上去之後

我裡面就只能穿一件棉T了

超小

幸好我瘦

不然就要去當粽子裹了


這根本就不是能看身高決定的阿

超過50KG的話

一定要放棄


結果那衣服害我超熱

一回家立刻去找別的外套

這次我就把那件日本或留在台北了!!!

看看過年的時候還有沒有機會穿




我廢話完了!!!








我有去逛那間開幕的時候擠到爆的衣服店唷


我覺得

還好耶

整個逛完之後沒有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中午去吃SOGO吃鼎泰豐的時候

一上手扶梯

看到左邊的STARBICKS還有右邊整片的蛋糕店麵包店

整個就充滿了

CHRISTMAS的氣氛阿

感覺好棒喔












太陽超大阿

暖和


後方的W飯店

明年3月就會開幕了吧

我我我

我要去!!!






第一天晚上

以板橋南亞夜市的排骨酥湯和油飯

做了結尾

吃完之後立刻摸著肚子

露出滿足的表情


晚上回家洗完澡

看書

睡覺








星期六一大早六點起來

開始奮戰一整天


晚上

還要去吃生日宴

一邊吃飯一邊看書

家裡人多

坐了兩桌圓桌

我就默默的躲在角落

右手拿筷子

左手拿書

那個誰誰誰

還說要給我喝紅酒

本小姐明天還要奮戰一天ㄟ

是瘋了嗎

自己去乾紅酒拉!!!

不要來打擾我~~~~~~




大家看到我

都說


妳妳妳

妳是不是又變瘦了ㄚ

妳不要瘦過頭



我我我

我哪有

只是最近都不太容易胖

會固定去運動

只是

晚上當神仙的比率增加了

有的時候不吃

有的時候只吃ㄧ個芭樂

就不餓阿







當天回家都快10點了

害我在捷運上也看書

公車上也看書

努力的哩

就算書沒看完

也要強迫自己在11點多的時候去睡

不然我明天一定爬不起來





星期天

一樣早上六點


累ㄚ
累ㄚ


繼續出門奮戰






晚上的高鐵










在車上我實在是累到快瘋了

但是就是睡不著


























電腦寶寶莫名奇妙的
壞掉了

送回原廠

今天來電話說

不是電源版壞掉



主機板壞掉

修要4900元

修吧修吧

我想要撐到畢業再買新的





感謝老沙的支援

不然我的侯長就要哭哭了

期末阿期末


寒假快來

我要去花博

我要去吃這個吃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