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打過年的

似乎有點晚ㄟ~~

沒關係沒關係

我就是懶散咩!

介紹一下我的年夜飯勒

每年過年都要回台北的說

這次吃的是

馥園

是吃魚翅的啦

是一棟古色古香的建築

非常漂亮

可是

晚上拍不清楚

先介紹一菜單勒





我們在一間包廂裡吃

有拍了一些包廂內的樣子







再來

就是吃的東西啦

大圓桌上有放一些菜餚

<吃菜頭會好彩頭>


<吃豬腳錢財就手>


<吃土豆吃到老老>


<吃鳳梨會旺旺來>


<長年發財富貴菜>



每一樣都很好吃

我喜歡豬腳還有吻仔魚,炸的酥酥的...超讚!!~~~

再來就是

個人個人的菜

第一道

前菜


第二道
是重點...紅燒排翅


第三道
是鮑魚啦...上面的蔥跟下面的洋蔥都很香,鮑魚非常嫩ㄛ~~


第四道
起士焗海鮮盅....ㄜ~~我覺得有點油



第五道
到了這道菜..大家的選擇不太一樣
先介紹我吃的牛排(肉)
ㄜ~~有點失望的說~~看起來油油,但是吃起來不會,可是不是我想像中的牛排


再來是我媽吃的羊排
ㄏ~~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她說還可以啦!~


之後,
是大家都選的圓鱈
我有吃喔~~超好吃的!~早知道就選這個了~話說,貴的魚我也喜歡吃的說,像是鱈魚,鮭魚的,都可拉~~~


這道吃完之後

就上了金萱茶,
香香香....

要喝的時候
先把右邊小開口但是較深的茶杯裡的茶倒進左邊大開口的杯裡再喝,而小開口的杯子是拿來聞香的!

再來的菜是
富貴雙方
有點像是蜜汁火腿(我媽熊熊說,現在很多人賣的蜜汁火腿都不是用這種皮了....)
可是裡面還有多夾一片豆腐類的炸的東西
酥酥脆脆.
總之~~~~絕配啦!




再來就是甜點跟水果囉
紅蓮雪耳



碗很漂亮有沒有~~~




這裡的餐具都很精緻




下面的照片是一樓的地方









外面拍拍(就說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