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了小法國了

原本是要26日去的

但是因為火車票的關係所以改在隔天27日

小法國的交通應該要另開一篇來記錄吧

從首爾到清平是搭ITX青春號(雙層火車)

從清平到小法國以及晨靜樹木園是搭巡迴巴士

 

搭火車到清平之後

因為巡迴巴士時間的關係

如果照我們之前排定的行程直接去小法國的話

要等一個多小時


但是另一個方向的巡迴巴士(直接開往樹木園的)會先來

所以我們就先上車了

反正就是一個人5000圜,然後可以搭一整天

交通的部分先不說

先來看看美麗的冬日小法國吧


 



售票亭(一人8000圜;小孩3000圜)

在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

還多送了我們兩支原子筆


地圖上被我蓋了很多印章

小法國裡有蓋章的小亭子

不一定在哪個地方

要自己去找

我們看有些韓國人會拿一張布

然後把章蓋在上面

很像蓋滿了幾個之後可以把這張布

拿去售票亭換紀念品的樣子

雖然我們沒有布

但是我們還是蓋章了

應該說"去找章蓋"
















韓國冬天的太陽都是騙人的

冷死了



在禮品店看到小王子的手機殼

好想買唷

可是沒有我可以用的........








小法國其實不算大

不過

有很多樓都是二三層的

所以都要盡量走上去看看








這鐘樓也是我們跟著別人的腳步才走進來的

基本上

那麼冷的天一點都不想站在戶外研究地圖

所以

跟著人群前進

是個好方法

反正就算上去了之後發現沒什麼東西再走下來就是了

總比錯過一些什麼來的好吧



今天是我這一個多星期的自由行中

穿得最多的一天

褲子裡還多穿了一層鋪毛的貼身長褲(到腳踝)


我媽說不要放她的照片

不然這裡在花團中拍了一張不錯的呢


























拍這張真的很煎熬

其實我原本有去跟小王子還有狐狸合照的

但是

我媽晃到

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然後又有不少的小朋友

所以要等到空檔讓我再度站上去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只好趁著爸媽在控制這些小鬼乖乖上去的時候趕快拍一張











小王子的手稿


這應該就是貝多芬病毒中那位指揮家的房間了吧


一堆名人來訪的簽名

樓上可以喝咖啡坐著休息





先在外面買了咖啡後再上去找位置坐




準備要離開時看到有人在表演木偶

其實

我們也有看到整出木偶的表演

小法國村里定點會有表演的活動

一開始也沒有特意去研究什麼時候可以看什麼

倒是逛了差不多之後

開始跟著人群走

看到大家都往同一個地方走去

我們也就跟著去了

一下去之後發現裡面有個演藝場所

剛好在木偶表演

我有錄起來

但是因為無名空間的關係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用木偶也可以跳江南STYLE~~



 
以下的是晨靜樹木園


這原本不在我們的規畫之中

不過因為巡迴巴士時間的關係

我們也來這邊晃晃了

同車的還有兩位從香港來的女生

她們原本就有預計要來這了

因為我們沒買票所以我也就只有在外面拍拍了

其實我覺得這裡來的話其他季節會比較適合

冬天不就枯樹和雪嗎?!

不然我也想看看原來是美男的那個花房跟教堂的




晨靜樹木園的入場票價也會因為季節不同而有所改變














樹木園路


在巴士停泊站拍的!!


小法國官網(點我呦)

營業時間:上午9點~下午6點

小法國內有住宿,住宿者免入園費,上網預約

園內有wifi(免費)但是要自己去搜尋一下喔....我也是不經意看到平板有自己連上wifi的,然後即時傳了照片上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