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紅ㄟ

百貨公司

地鐵站都有


不過經過我的研究跟嘗試之後

發現百貨公司跟地鐵的是不同家店





選好要的口味之後

會整顆裝在袋子裡然後用木槌敲敲敲敲碎一點就可以吃囉


草莓的




 

我覺得地鐵站賣得比較好吃ㄟ

在百貨公司買了一個起司的

那甜甜鹹鹹的感覺我不喜歡

還是我應該嘗試安全口味例如草莓.巧克力之類的才對

可是我看他起司的賣得很好啊




因為太好吃

所以我們帶了6顆回臺灣

裝在圓桶裡

一顆是2500圜

一桶可以裝3個

然後圓桶一個是1000圜





我們都是在新村地鐵站買的!!!其他地鐵站我有撇倒也有賣...不過忘了是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p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